Thursday 12 May 2016

上网的好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上网有很多乐趣,在网上可以阅读小故事,找资料,买书。。。。。。好处真多啊!只
要打开电脑,世界就在你演前,知识的海洋任你遨游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有一次,我做在一旁看阿姨上网,原来阿姨想在网上购书。我也想了解如何在网上购
书,于是我就请教阿姨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姨很有耐心地慢慢跟我说,并一步一步让我从选择书本,将想要购买的书本加入“购物车”,到最后网上付款,一次过示范给我看,并仔细地为我讲解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这样,我开始为网上购书有了初步的认识,这才知道,原来网上购书是这么一回事啊!我顿时眼界大开,感觉非常新鲜。上网真的很方便啊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网不但能带给我们知识与快乐,还方便了我们的生活,不出门也能购物。虽然如此,如果不懂得善用网络,还是会给我们带来不好的影响。因此,我们应该好好地利用网络,让它成为我们的得力好帮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